甜品我就爱吃芋泥

追星属性本命韩团SEVENTEEN,内娱时代少年团,檀健次 本命CP祺鑫,奎八

《七君赋》二

第一百三十七章 

  

  没有再听到接下来的回答,青云却突然放声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,不愧为我天界战神青云的好儿郎,哈哈哈哈,怎么样,凌霄,我就说了,他们是绝对不会遇到挫折便会轻易放弃的”。 

  

  凌霄天君却摇了摇头,嘴角无奈的一笑,子随父,青云的七个儿子,可真是太像了。 

  

  “好吧,我也知道劝不动你们这些孩子,你们能有如此见地和想法,我也为你们感到骄傲,你们这些孩子,人小鬼大,也是冲动得很,但是!我只有一个要求!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安全,在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事情上,千万不要莽撞!”。 

  

  “嘿嘿,放心吧,天君!我们几兄弟一定好好的,绝对不冒失轻率”。刘耀文总算开心了,单纯的看着凌霄天君憨憨的笑道。 

  

  只有马嘉祺和丁程鑫二人将视线不约而同的看向青云上神,“放心吧,父神,我们一定会将弟弟们保护好的”。 

  

  “不,祺儿,程儿,我要你们所有人包括你们自己都给我平平安安的回来!”。…… 

  

  夜半三更,丁程鑫和马嘉祺静二人静悄悄的再次来到了天神功阁,而天君也早已经等候多时,他们这次到来,就是为了将金龙火凤体质同源再生,将这一直伴随他们的血脉彻底同化,归为己用,殊不知,在他们进门之后,五道隐隐约约的身影从后殿走出,看着此刻天兵把守着的大门,五个脑袋着急忙慌的赶紧又绕道而行。 

  

  “怎么办?那里有天兵看着,我们进不去啊!”。刘耀文说道。 

  

  “这么晚了,大哥和二哥他们特意来到此地,还有天君在这里等候他们一定是有什么事情”。几人探着头躲在暗处,贺峻霖边观察边嘟囔着。 

  

  “我总觉得大哥和二哥身上有小秘密,而且是那种不能和我们说的秘密”。宋亚轩也好奇。 

  

  “再看看,再看看”。刘耀文可不管八卦心理可是无限放大。 

  

  大约整整两个时辰,在外面蹲守的五人瞌睡四起,撑不住精神,各各半椅或者直接坐下眼睛迷离,又是一个时辰,待丁程鑫和马嘉祺出来之时,五人早已经“昏迷”的正香呢。 

    

  “多谢天君的神力加护,我和嘉祺才得以成功的修炼同源神功”。丁程鑫说道。 

  

  听到声音的来源,五人瞬间惊醒,总算出来了,为了不被察觉,张真源瞬间布下隐蔽结界。 

  

  “利弊你们都懂,你们以后也一定要小心行事,若是被人知道了你们二人现在乃是同源双血脉,也会被宫中人非议,所以这个秘密一定不要轻易泄露,而且这也是本君应该为你们做的,毕竟这是自己当年犯下的过错,这么多年了,终于有机会还了”。 

  

  马嘉祺轻笑一声,“天君无须再自责了,我与大哥二人其实早已释怀,此次也算因祸得福,不是吗?”。 

  

  “你们能这么想,本君真的很开心,也很欣慰,快回去吧,你们的弟弟可是你们二人如今的看护者,他们若是知道你们伤势未愈又跑出门外,到时候可要怪罪我这个天君了,哈哈”。天君示意他们朝后看去。 

  

  丁程鑫笑着无意识朝宫殿暗处瞥了一眼,与马嘉祺二人相视一笑,纷纷摇了摇头表示无奈,便告退了天君。 

  

  天君走了之后,二人默契的一闪身,瞬间来到了还在看八卦的五人身后,就看见五个人设这无用的结界,凑着脑袋,脸挤脸的还在往外看。 

  

  “诶?大哥二哥呢?”。没有看到意料之中的人,刘耀文站在最后面不禁疑问了一句。 

  

  “怎么样?热闹看的可开心?”。马嘉祺笑着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。 

  

  “还行吧”。刘耀文可是连头也不回,就随意回了一句。 

  

  “你们几个回头!”。丁程鑫低吼了一句。 

  

  五人哪还没有反应过来,机械式纷纷回头,他们一直找寻的对象可不就怒气冲冲的站在他们身后,完犊子了……被发现了……。 

  

  一溜子人高马大的五人回来就站在丁程鑫的书房,而马嘉祺和丁程鑫看着这一群小孩简直哭笑不得。 

  


  “谁先说,为什么偷听?”。马嘉祺打破了沉默问了一句。 

  

  “诶,二哥,先说好啊,我们可不是偷听!这是关心你们所以才跟着你们的,谁知道你们一进去就是三个时辰,等的都快睡着了……”。刘耀文的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小,到后面直接心虚的低着头不说话了。 

  

  又是一片寂静无声,丁程鑫叹了一口气,马嘉祺却也是溺爱,“好了好了,这小屁股跟的以后也还是小心为妙,若是这次我们与天君商议重要事情,你们被当成奸细被抓了可就不是小事情了”。 

  

  “说到底……若不是我们跟着你们,你们是打算将这件事情瞒我们多久?”。张真源却质问起二人来。 

  

  “其实,也不是故意想要瞒着你们这么久,你们这隐蔽结界,哪抵得过天君的法眼?也是早就知道你们跟着,就没有特地避开你们说了”。马嘉祺说道。 

  

  “有什么的?不就是双生血脉!我大哥二哥就是要与众不同!”。刘耀文理直气壮倒是为丁程鑫和马嘉祺打抱不平。 

  

  “这件事情确实如果被有心人知道会引火烧身,以前不告诉你们也是因为你们还小,没想这么多,现在我们的秘密也对你们毫无保留了,但是我一直相信,这可影响不了我们七人之间的感情”。丁程鑫说道。



(嗨嗨,宝贝们,我来啦!就如我所言,结局快要到了!现在好多小可爱都想让我等这篇结局之后就,写古风探案的文,也有很多小伙伴给我不同的建议,现在大大的想法是根据你们的不同建议开个短篇的和长篇的,长篇的话,大大倾向于探案类的,现代的或者古风的?哈哈,总而言之,还是要好好先把这篇文章结束,来个完美ending才行!点赞!评论!❤️❤️)

评论(42)

热度(2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